Air Products為新全球總部舉行開工慶典和奠基儀式

Air Products (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APD) 今天為其位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理海谷(Lehigh Valley)的新全球總部舉行了開工慶典和奠基儀式。公司董事會主席、總裁兼首席執行官Seifi Ghasemi在由員工、州級及當地政府官員和政要等200多人出席的活動上,闡述了新總部對空氣產品公司未來的重要性。

Ghasemi表示:“我們希望創建現代化的辦公環境和研發設施,為公司賦予充滿活力、協作和包容的環境。當你看到新全球總部效果圖時,無庸置疑,當代的辦公空間設計和世界一流的研發設施將能代表我們作為全球領先工業氣體公司的身份和地位。這個新總部也將體現公司 4S文化,並反映出推動我們取得已有成就並繼續獲得成功的安全(safety)、快速(speed)、簡化(simplicity)和自信(self-confidence)。”

Ghasemi補充道:“我們還將在新設施中強調第五個S(sustainability)——可持續性。可持續發展是我們每天在全球開展業務的核心。這點對我們的客戶、合作夥伴,以及有才華、有擔當的員工都很重要。”新總部園區擁有高層辦公樓和停車場,建築占地面積減少很多,高效節能的建築採用太陽能電板和綠色屋頂,並配備先進的加氫站,可為氫動力車加油。

“我非常堅信,每家公司都有基本文化,即使在推動這種文化向前發展的同時,保留既有文化是有價值的。Air Products有近80年的歷史,大部分都在理海谷。我們在這裡獲得現有成就,我們的員工生活在這個社區、為這個社區的成功做出貢獻、並把這個地方稱之為家,所以我們堅定地做出了留下來的決定,在保留可貴的歷史文化的基礎上繼續發展。” Ghasemi說道。

Air Products新全球總部亮點:

  • 地址是Air Products大道1940 號,門牌號表示公司成立的年份
  • 距公司現在位置僅一英里多一點,占地300多畝,可容納大約2千名公司員工,並具有擴容力
  • 將擁有九層辦公樓、兩層研發大樓以及室內停車場
  • 將實現高效節能,車庫的太陽能電池板、綠色屋頂,以及先進的加氫站可為氫動力車加油
  • 計劃於2021年落成